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有没有Carplay这个功能?

昨天看了帖子才知道威朗有carplay,我的是16年8月份的威朗旗舰,提车的时候没跟我说这功能,之前压根也就不知道威朗有这功能,看过现代途胜的朋友用过,下载个手机APP就可以连接。一直也没关注自己的是否有,如果有这功能,怎么测看知道是否有?还是分15款和17款呢?我的是16年8月份的,是否应该有carplay呢?谢谢指导!

2017-02-16 17:44 RedTearRose

专家答复

您好!您可以打开中控屏幕看有没有Carplay这个选项。要使用CarPlay,首先需要通过USB线将iphone连接到CarPlay,才可使用CarPlay的全部功能。 2.在iphone与CarPlay连接后,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控制CarPlay车载系统,1是通过Siri进行语音控制,2是通过触摸CarPlay的车载触摸屏。

2017-02-17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