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库存2年以上的车可以进行购买吗?

DS5LS库存2年4个月,能买吗?如果买应注意什么?4S店应该提供什么样的免费更换哪些部件?比如(轮胎,电瓶,全车液体...)

2017-02-15 17:54 周游世界0522

专家答复

您好!库存车虽然可以买,但是在选购库存车的时候,即使再便宜,也不要选择车龄超长的库存车,最好将车龄控制在1.5年以内。库存超过1.5年的汽车,各方面配件的老化已经到了一个比较大的程度,一些易磨损件甚至已经过了保修期,并不值得购买。所以在买库存车之前,得想清楚这个问题。另外,也千万别被经销商给出的天价让利冲昏了头脑,也许在车价上,你摊上了个大便宜,但车况糟糕的库存车,可能还需要你付出大量的精力和金钱去进行打理,这一进一出也得仔细掂量一番。还有一点也是不能忽略的,作为库存车,不少是冷门车型,这些车在日后的维护保养方面,不仅费心,可能连配件都十分难找。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2017-02-16 07: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