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M6这款车与逸动和帝豪相比怎么样?

海马M6这款车怎么样,和长安逸动,还有帝豪百万款相比哪个性价比高些呢?

2017-02-08 12:49 别致

专家答复

您好!海马M6这款车的配置确实不错,不过上市时间太短,具体质量如何,稳定性如何需要真实车主的验证,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9/index.shtml。长安逸动质量较为稳定,动力油耗及空间基本满足家用车需求,配置更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7/index.shtml。

2017-02-08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