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朗逸与锋范与飞度与捷达相比怎么选?

要求必须有esp,省油,舒适,11万左右落地。捷达品质怎么样?飞度呢?

2017-02-08 12:48 我的良驹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应该说问题已经解决。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 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广汽本田新飞度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好,节油性也更好,飞度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性有油耗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关于2014款发动机抖动和怠速不稳的投诉还是较多的,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再观察一段。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0/index.shtml。

2017-02-08 15: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