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7款大众凌渡与途安L这两款车怎么样?

老师好!17款凌渡1.8T跟途安L1.8T这两款车空间和动力哪款好一点?哪款更值得入手?谢谢。

2017-02-07 11:38 赖志军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上汽大众凌渡这款车外观也比较吸引人,相比来说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满足家用需求,EA211发动机扭矩更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更强,油耗更低。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操控性舒适性更强。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4/index.shtml。上汽大众途安这款MPV如果只是一般家用的话,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车搭载的是EA2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大众车型质量一直较为稳定,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DSG变速箱目前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4/index.shtml

2017-02-07 12: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