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家用车型中哪款值得购买求推荐?

标致408与高尔夫与轩逸与卡罗拉与雷凌求推荐。哪个更好?家用。

2017-02-05 23:36 执著1017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近期又有不少关于空调的投诉。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5/index.shtml。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更强劲,节油性更好,带有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更好,带有电动天窗,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17-02-06 16: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