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专家推荐一款用车成本低质量好的代步车?

请专家们就车辆性能、质量和用车成本推荐一款车,用途就是平时代步和一年一二次的自驾游。请重点考虑以下几款:宝骏560顶配,风光580顶配,CS75 1.5T,东南DX7 1.5T自动豪华。关键是用车成本和维护方便。

2017-02-05 09:03 riygpw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且有不少客户已经撤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50/index.shtml东风风光580这款车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部分客户投诉发动机故障灯以及冷却系统的故障,由于投诉量不是很多,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33/index.shtml。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东南DX7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需求,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9/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在做决定。

2017-02-06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