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2万自动挡福克斯对比现代ix25怎么选?

老师好,想问下1.0t的福克斯自动和1.6的现代ix25自动都是12万,哪个更值得购买啊,还有其他推荐吗,谢谢。

2017-01-23 16:36 wenjianyu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不过1.6L车型有部分车主反映报故障码问题。建议您考虑一下1.5T车型,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1.0T车型动力上会有点不足,建议亲自试驾感受。现代ix25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也不清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后再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16/index.shtml。

2017-01-23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