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与明锐与英朗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老师,1.0t福克斯自动,1.6明锐自动创型哪个好些,英朗新款地盘很低吗?

2017-01-23 12:28 wenjianyu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不过1.6L车型有部分车主反映报故障码问题。建议您考虑一下1.5T车型,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有部分车主反应车门生锈的问题,是否是共性问题,当前还在观测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

2017-01-23 12: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