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八万以内想入手一款家用代步车怎么选?

我想八万以内落地,看了老帝豪,艾五,逸动,瑞纳,2014款标致308,想问下哪个车小毛病不多,三大件有保障呢?

2017-01-19 11:44 wck0810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7/index.shtml。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艾瑞泽5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长安逸动这款车,相比来说动力性较强, 车内空间较大,车内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并没有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至于新生产车型是否还会有此问题目前无法下定论。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69/index.shtml。

2017-01-19 13: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