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帕萨特和迈腾哪款更加的适合家用?

全新帕萨特对比全新迈腾目前本地帕萨特优惠2万,迈腾优惠0.4万,本来想选迈腾但是配置太低,330豪华倒车影像也没有。所以转看帕萨特,都是看330系列,请问车两车如何选者,帕萨特是否整体质量比迈腾差太多,感觉迈腾B8被说的太神了。请问这两车的区别,哪款更适合家用。

2017-01-16 08:49 秋川雅迈克

专家答复

您好!迈腾2.0T起步加速更快,并且才有的混合喷射燃油经济性较高。但1.8T车型涡轮介入转速要比2.0T更早。部分网友测试后,综合油耗1.8T车型略有优势。这两款车型后期保养费用出入不大,后期维护方面差别也不是太大,不过在变速箱上会有区别。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再做打算。 大众帕萨特空间较为充足,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考虑2.0T车型,动力更为充沛,质量表现更稳定。1.8T车型收到了油箱异响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

2017-01-16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