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车毛病多吗瑞虎7的质量怎样样?

请教下,各位,最近想入手瑞虎7去店里看了下,4S店比较脏,乱,瞬间感觉就不专业了,然后虎7是看中了,但是逛了论坛后,又迟迟不敢下手了,怕买到个天天修的车,请问下瑞虎7值得入手吗,质量过关吗,我估计我至少开5年以上,还有去看了比亚迪宋,怎样呢?

2017-01-15 21:18 苗条的可达鸭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尚不清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3/index.shtml。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近期还有大量关于离合器异响的问题。不建议您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

2017-01-16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