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观与Q3与奔驰GLA与宝马X1相比怎么选?

准备买新车,看了途观,Q3,奔驰GLA,宝马X1,请问各位专家该选哪款车,各有什么特点。谢谢。

2017-01-15 15:35 lc9519

专家答复

您好!您说的这几款都是不错的车型,并没有高下之分。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一汽-大众奥迪Q3,这款车相对来说的性价比更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在车质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宝马X1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宝马X1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而且宝马品牌也是很有价值的。根据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显示,奔驰GLA这款车投诉量不大,不存在什么共性问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低配车型满足家用,如果您对空间要求不高,这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7-01-16 17: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