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劲炫和雪铁龙C3XR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老师您好,请问17款1.2t手动雪铁龙C3XR怎么样,和16款1.6手动劲炫哪个更值得购买,劲炫发动机乳化的问题解决了没有,谢谢。

2017-01-14 07:48 wenjianyu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三菱劲炫这款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不过1.6车型动力可能会稍差一些,建议您还是考虑下2.0车型,这款车2.0L发动机匹配了一款CVT无极变速箱,在油表表现上比较不错,另外这款车的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机油乳化的问题已经很少出现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3/index.shtml。

2017-01-16 16: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