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求十万左右的七座车中哪款值得推荐?

我看了长安CX70与风光580与众泰T600与比亚迪S7,求十万左右的七座车中哪款值得推荐?

2017-01-14 01:10 a13712667323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X70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是否稳定尚不得而知,至于1.6L发动机动力是否够用,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东风风光580这款车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部分客户投诉减震器异响故障,由于投诉量不是很多,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33/index.shtml。众泰T600这款车从性价比来看,这款车配置丰富,值得考虑。不过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而投诉来看,这款车存在吃胎偏磨的问题,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55/index.shtml。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其中手动挡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推荐考虑。从当前车质网投诉来看,变速箱和发动机16款车型投诉已有所下降。建议您去4S店实际驾驶感受一下,再作打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17/index.shtml。

2017-01-16 16: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