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无法启动维修多次可以退换车吗?

我的车是丰田致炫2016款1.5自动魅动版现在行驶2900公里,我的问题是车在行驶200公里的时候出现早上打火无反应,是一点声都没有,到4s店检查说是天冷的原因。后来行驶到2000左右又找到4s店,他们也查不出来,后来厂家来了2个日本专家检查说起动机的事,建议更换。更换以后还是打火无反应,每天最少要打20多下才能着火,后来又换了一台还是这样,后来又换了启动继电器还是打不着,,,我想问一下,汽车三包法第二一条,同一产品质量问题出现5次以上可以退车或是换车,这个同一产品质量问题是说我换5次起动机,还是我车的同一故障5次他们换了5次零件,就比如我打不着火的故障他们换了4次起动机,一次继电器??还有这个5次以上是我要换6次吗??谢谢!

2017-01-11 20:01 致炫车主

专家答复

您好! 三包法相关条文: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因同一个故障维修五次没有解决的,并且符合上面的条件是可以要求退换车辆的。

2017-01-12 08: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