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和标致408相比该怎么选择?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驾看车等等,基本确定了卡罗拉1.2T真皮版和2016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二选一,408比卡罗拉多两个气囊和电子驻车,空间略大,整体做工看上去也要好些,而且优惠力度大,落地能在15万左右。卡罗拉配置稍差,但胜在口碑,我查阅了各大汽车网站口碑,都说问题少省心。作为人生第一辆车,希望选一个安全可靠的车辆驾驶,还望专家能给点意见,谢谢。

2017-01-09 15:16 tudou1986123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近期又有不少关于空调的投诉。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5/index.shtml。

2017-01-10 15: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