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迈腾B8与福特蒙迪欧相比更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求解答。1,迈腾330豪华型后期一年使用成本,一年15000,90%城市开。本人4线地级市。不考虑停车,洗车,过路费。2,迈腾330豪华型后期是否可以加装迈原装丹拿音响,如果可以,效果和顶配的音效一样吗。本人对音效很在意。高配置的买不起,宣传册上写的旗舰型标配丹拿音响,尊享型可以加装,但是豪华型没标注。3,对比蒙迪欧245豪华运动哪款车后期使用成本更低,哪款整体质量更稳定,哪款开出去更有面子,小弟28。本人不喜欢暴力驾驶,喜欢开有质感的车。4,这两款隔音哪款更好,原装迈腾B8豪华型自带音响效果(非丹拿)对比蒙迪欧索尼那个更好。本人听起来没改装的迈腾330豪华反而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耳朵有问题。本人家里有一辆2011款骐达,这是第二辆,求推荐一款。主要城市90%四线城市开。

2017-01-08 13:47 秋川雅迈克

专家答复

您好!您选择版本不支持音响改装。后期加装虽然也可以,但音效不能保证。而且,高品质音响会加装功放包,必定会对原车线路造成影响。新款迈腾为全新换代车型,技术上比较成熟,配置上面较丰富,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考虑2.0T车型,不过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5/index.shtml。长安福特蒙迪欧在空间及动力方面,比较适合家用,而且配置也相对全面,安全性高。目前部分车主反馈车辆异味问题,厂家正在解决中。至于新车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观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05/index.shtml。

2017-01-09 19: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