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朗和速腾相比哪种悬挂形式更舒适?

请问别克威朗的非独立悬架和大众速腾的独立悬挂,哪个的舒适型更好?整车的质量哪个比较放心,油耗和空间谁的优势大?

2017-01-08 09:09 12365auto.com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悬架并没有可比性,在舒适度上两款车都做得不错,只存在细微的差别。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近期收到不少速腾的投诉,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连接处漏油多集中在1.6L自动舒适型车型。建议您与4S店就这个问题达成初步协商后再进行提车,或者避开此车型。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

2017-01-09 19: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