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70和东南DX3及哈弗H2哪款车更好?

你好,启辰T70.东南dx3,长城H2,那款自动挡的省心毛病少,预计12万可以上路。谢谢回答。

2017-01-04 19:15 尕尕看看

专家答复

您好!启辰T70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其安全配置较为齐全,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9/index.shtml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东南DX3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其相关参数配置尚不清楚。质量情况还有待市场考验。新车一般等待3~6个月。 哈弗H2这款车动力比较充沛,油耗较低,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74/index.shtml。

2017-01-05 0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