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打不着火多次维修未解决怎么办?

我的车是丰田致炫2016款1.5自动魅动版现在行驶2900公里,我的问题是车在行驶200公里的时候出现早上打火无反应,是一点声都没有,到4s店检查说是天冷的原因。后来行驶到2000左右又找到4s店,他们也查不出来,后来厂家来了2个日本专家检查说起动机的事,建议更换。更换以后还是打火无反应,每天最少要打20多下才能着火,后来又换了一台还是这样,我想问一下,如果是起动机的事,我要怎么维权?我在三包手册查不到起动机的目录,起动机属于发动机里的吗?支持60天3000公里内免费退换货,还是2年50000公里同一故障维修5次不免费退还货?我现在车都不敢开了,怕超3000公里,真心求助你们帮我解答?

2017-01-03 22:53 致炫车主

专家答复

您好!启动机当前不属于发动机里面的配件,有单独的质保时间。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2017-01-04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