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和长安CS75与传祺GS4哪款车比较好?

专家您好:1、请问比亚迪宋2016款盖世版1.5TI手动4G尊贵型与手动卓越型哪个质量更好?若买5座车纠结于长安CS75款1.5T、宋盖世版1.5TI手动、和传琪GS4之间。2、比亚迪S7的双离合车型质量目前怎样了?双离合变速器是湿式的还是干式的?离合器目前质量稳定了吗?谢谢!多谢指教!

2016-12-31 11:14 scmhjz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近期还有大量关于离合器异响的问题。不建议您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建议您慎重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

2017-01-03 1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