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按揭买车的购置税发票要给我们吗?

我是按揭买的车,车行说没有购置税发票给我,只给我一个我有交税的证明,请问这样会对我有影响吗?

2016-12-31 10:04 jl慢慢游

专家答复

您好!纳税人到银行办理车辆购置税税款缴纳(转账或者现金)由银行将税款缴入国库的,办税服务厅依据国库传回的《税收缴款书(银行经收专用)》联次发放完税证明;纳税人通过横向联网电子缴税系统等电子方式缴纳税款的,税款划缴成功后,办税服务厅即可发放完税证明;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以现金方式缴纳税款的,办税服务厅收取税款后即可发放完税证明。办税服务厅人员在《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上签名并加盖业务专用章,一份返还纳税人,一份作为资料归档。因此,购买车辆缴纳车辆购置税后以完税凭证为合法有效凭证。如果您是以非现金形式进行交款,会收到相关的交款凭证如POS机机打小票等。

2017-01-03 1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