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硬派SUV陆风X8与江铃驭胜S350相比谁好?

看了的中国品牌硬派SUV挑战老寨沟,对硬派SUV很感兴趣,特来请教一下:陆风X8和江铃驭胜S350和S330,配置伊顿差速锁和TOD中央差速器哪个好些?还有说驭胜共性问题比较多,是真的吗?如果这三个推荐的话,排个先后和取舍理由?

2016-12-28 00:20 Oo_风雨彩虹_oO

专家答复

您好!陆风X8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非承载式SUV相对一般的城市SUV更适合越野。由于其价格定位不高,其安全配置较少,内部配置较为一般。而且市场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反应不太明显。柴油版与汽油版相比除了发动机不同后,区别并不大,不过柴油版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版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江铃驭胜S350这款车,从目前车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03/index.shtml。

2016-12-28 14: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