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质保期内维修几次都没修好可以退车吗?

首保的时候就发动机漏油,质保期内刚开始每次都是让保养的去时候小修,上次去是大修,把发动机拆开,换了油封的,还是没弄好,眼看质保期就要过了,是不是过了质保期他们就不管了??之前的小修加上一次的大修总共也修了有五六次了,还是没弄好,可不可以要求换车?

2016-12-27 19:57 lxc520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法相关规定: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下列情形所占用的时间不计入前款规定的修理时间:(一)需要根据车辆识别代号(VIN)等定制的防盗系统、全车线束等特殊零部件的运输时间;特殊零部件的种类范围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二)外出救援路途所占用的时间。

2016-12-28 09: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