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悦翔V7发动机怠速方向盘抖动怎么解决?

悦翔V7手动挡乐享型,首保后发动机怠速驾驶室方向盘抖动,新车首保后十多天以后出现这种情况,检查机油加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机油多引起。车子公里数开的比较少,15年6月份购买九月初首保的,到现在开了13500公里,加上首保一共保养了三次,每次机油都超过上限。每个月跑高速和国道也就三四次吧,每次一百公里左右,每天市区就上班来回不到四公里,单趟不到两公里,有时候水温都没热到正常位置就到公司了,经常这样市区短途开而且水温都没热没到正常位置不知道会不会有积碳,是不是积碳引起发动机怠速驾驶室方向盘抖动呢?

2016-12-22 14:46 JL郭文江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反馈有可能是发动机积碳引起的故障,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12-22 15: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