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XRV和高尔夫7这两款车哪个更好?

最近一直在关注这两款车,因为它俩的投诉率都不高,就是想平时上下班用。哪个更可靠呢?

2016-12-18 11:32 boris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更强劲,节油性更好,带有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更好,带有电动天窗,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DSG变速箱问题自从厂家召回后已有明显下降,可以考虑购买。同价位中高尔夫行车辅助配置更为丰富。建议您到店试驾后,结合自身感受在做选择。新款关于异味的投诉也明显降低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4/index.shtml 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可以考虑购买。

2016-12-19 16: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