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到库存一年经常漏电的车辆怎么办?

我去年买了一辆库存一年的车,当时根本不明白什么叫库存车,当时车库又有一辆,当时我们想等九月车展来提车,业务员告诉我们必须在八月底提车,他们有任务。结果车子从今年年初开始到现在状况不断,车子漏电,三天两头打不燃火,4s店去过5回,现在还在4s店,查不出原因。我现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2016-12-17 23:34 GLX18982985580

专家答复

您好!库存车,一般是指制造完成出厂以后超过3个月以上仍没有销售出去的车。由于汽车制造业特别讲究及时,正常情况下新车从制造出厂到销售给买车人基本上在一两个月里便能够完成,超过3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车一般就是库存车。一般库存车需要经销商明示。不过当前关于库存车的定义还不完全,一般情况下超过一段时间都是正常的。建议您去当地的4S店进行检测与维修。您说的情况只能您和车行沟通,看有没有解决方案,如果您对车辆质量有疑问,建议您去当地的4S店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12-19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