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宝来与英朗与C4世嘉与雷凌选哪个好?

专家您好,新宝来1.6自动,英朗1.5自动,雷凌1.2t自动和c41.2t自动,这四款车从质量和安全方面综合考虑选哪个好?谢谢。

2016-12-15 15:55 xiaodai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相比来说建议您考虑下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宝来与C4世嘉之前解答过,不再重复作答。

2016-12-15 16: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