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求推荐15万内可靠性比较好的合资轿车?

请专家推荐质量可靠性排前三位的三款合资自动挡轿车(落地15万内)。

2016-12-12 22:48 duzhifeng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要买轿车建议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东风本田杰德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带有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系统,带有前部侧气囊,安全性不错,但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老款车型存在一定的发动机异响问题。不过在14款车中已有明显下降。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

2016-12-13 10: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