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中哪款质量不错值得购买?

吉利远景SUV、海马S5、传祺GA3S视界、17款锋范自精版哪个好?在纠结这四款车哪个更好。请提供建议,谢谢!

2016-12-10 07:54 Yuchenzhui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0/index.shtml。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海马S5这款车在售车型存在发动机异响与转向异响等问题,目前厂家还未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至于2016款是否解决这些问题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38/index.shtml。广汽传祺GA3S这款车的外形倍受广大车友青睐,其次是指向精准,底盘调校对于不平整路面应付的得心应手。不过,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异响的共性投诉。其投诉多见于手动挡车型,建议您可以考虑下其自动挡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95/index.shtml。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 建议您亲自试驾体后进行选择。

2016-12-12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