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和现代朗动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别克英朗和现代朗动相比哪款值得购买?都是标配,该怎么选择,有什么通病?

2016-12-07 09:58 邱兆磊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作为一般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从车内空间到动力、油耗方面的表现均不错,其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老款冷启动发动机异响,新款车型上市不久,质量情况尚不得知,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25/index.shtml。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有部分车主反应车门生锈的问题,是否是共性问题,当前还在观测中。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

2016-12-07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