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详细介绍这几款SUV谁更适合入手?

最近看了BYD宋1.5,哈佛H2和H61.5,名爵锐腾1.2,新逍客

2016-12-01 21:57 18683238622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近期还有不少关于离合器异响的问题。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2016款逍客作为新车型目前质量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但以往车型质量都是很好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9/index.shtml。锐腾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是齐全,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从目前的投诉来看,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汽油箱异响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等待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89/index.shtml。哈弗H2这款车动力比较充沛,油耗较低,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74/index.shtml 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2016-12-02 10: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