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百万款起亚K2悦纳哪款车值得入手?

你好老师:我想买帝豪百万款,父母觉得帝豪车发动机没有合资车发动机好、车身比吉利车结实,我该怎么选?求老师指点...或者老师有推荐的7万以下的裸车也可以。

2016-11-27 19:49 sun141924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K2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57/index.shtml 北京现代悦纳为刚上市新车,具体质量情况还不清楚,新车建议您等待3~6个月。

2016-11-28 16: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