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宝来与别克英朗与日产轩逸哪款更好?

请问大众宝来~别克英朗~日产轩逸哪款车质量稳定~小问题少~安全高……从家用考虑哪款更合适家用?

2016-11-27 10:55 longbin86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2/index.shtml。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有部分车主反应车门生锈的问题,是否是共性问题,当前还在观测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

2016-11-28 16: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