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30-35万左右哪款车型不错值得购买?

请教专家,我是新手。裸车30-35万左右,主要用于上下班和周末郊游,偶尔长途。平时就两人乘坐。曾经考虑过奥迪Q5、宝马3系、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关注可靠性、少毛病、维护保养别太贵。请您推荐两款轿车和SUV。谢谢!

2016-11-23 11:38 笑看爱车

专家答复

您好!奥迪Q5的性价比较高,配置较为丰富,直喷发动机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而且在轴距及宽度上都是表现比较好的。沃尔沃S60L这款车主打的安全性能,确实在安全方面领先于其他品牌,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性价不还是不错的。宝马3系内部配置较为丰富。相比来说性价比较高。如果您对操控性有一定追求的话,这款车也是值得考虑的。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动力性较强,安全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相比来说性价比较高。

2016-11-23 12: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