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和东风风神AX3相比怎么选择?

老师好,这两款哪一款性价比高,选哪一款比较好?请解答,谢谢。

2016-11-20 21:27 指尖幸福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此外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722/241095.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不过近期订不到车的投诉有很多,建议您询问何时能提车。东风风神AX3这款车外观设计较为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价格定位不高,低配车型配置较为一般,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高配车型操控配置更为丰富一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29/index.shtml

2016-11-21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