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7款瑞风S3还有吃胎偏磨这样的现象吗?

老师好,瑞风S3 2017款还有吃胎偏磨这样的现象吗?AX3和S3还有CS15这三款哪款做工要好一点呢?我觉得AX3比较像轿车。我比较接受呢?请解答,谢谢。

2016-11-17 23:36 指尖幸福

专家答复

您好!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新款车型上市不久,其质量情况有待观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99/index.shtml东风风神AX3这款车外观设计较为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价格定位不高,低配车型配置较为一般,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高配车型操控配置更为丰富一些。由于市场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反应不太明显,建议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29/index.shtml长安CS15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性价比很高,动力强劲,电子助力转向操纵轻便,除舒适版外都配有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从目前车质网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试驾后在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72/index.shtml。

2016-11-18 11: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