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待购10万以内小型国产SUV哪款车型更好些?

本人待购10万以内小型SUV,待选车型:江淮s3,长安cs35,瑞虎3X,东南DX3。这4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

2016-11-17 21:52 凡云当空

专家答复

您好!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0/index.shtml。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99/index.shtml。东南DX3与瑞虎3X这款车当前上市不久,质量情况并不清楚,新车建议等待3~6个月。

2016-11-18 10: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