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MG锐行GT小毛病多不多值得购买吗?

锐行1.5L,动力,发动机怎么样,小毛病多不多,和荣威360的1.5L的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6-11-11 17:40 Cheri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考虑的这款MG锐行,其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充沛,匹配了一款6挡纯手动变速箱驾驶感受非常不错。油耗在合理范围之内,空间表现不错,内饰做工较为精致,是目前家用车中不错的选择,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25/index.shtml。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质量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91/index.shtml。

2016-11-14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