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拉自由侠卡缤Yeti这些车改如何选择?

昂科拉、自由侠、卡缤、Yeti、创酷、雪铁龙C3-XR如何选择?

2016-11-11 15:59 zongxuan1987

专家答复

您好!Yeti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后悬挂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当前很少收到斯柯达Yeti的变速箱的投诉。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您根据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雪创酷和昂科拉轮胎的投诉是非常多的。卡缤这款车外观靓丽,配置较为丰富,动力输出也能符合正常家用。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后期保养问题因为各地保养价格会有差别,建议你致电当地经销商进行询问。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

2016-11-11 1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