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GS与远景SUV与瑞风S5相比哪款更好?

帝豪GS双离合怎么样,远景SUV性价比怎么样,瑞风S5的发动机怎么样,这几款哪个值得入手,谢谢。

2016-11-08 03:20 东北虎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此外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722/241095.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不过近期订不到车的投诉有很多,建议您询问何时能提车。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新款车型上市不久,是否存在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在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江淮瑞风S5是比较典型的国产SUV,价钱不贵,但是配置丰富,不过从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异响,但是在2014款车型上有所减少。15新车上市质量反应不太明显,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2/index.shtml

2016-11-08 09: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