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哪款车的性价比高质量稳定?

suv中,启辰x70,东风风神ax7,东风风度mx6,野帝,宝骏560,可否按质量给予排序,(不考虑特别情况,只说普遍现象)。七座中宝骏730,风光580,长安cx70也从质量上给予排序,谢谢。

2016-11-07 21:50 jgd2259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所有的车辆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所以以下顺序跟质量无关,谢谢理解。 启辰T70X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更为省油,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但操控配置较为一般。由于车型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还不好判断,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90/index.shtml 东风风神AX7这款车,AX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全面,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仪表反光影响驾驶,虽然厂家已经给更换了新仪表盘,建议您购车着重观察下,看是否可以接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7/index.shtml 东风风度MX6整体性价比不错,配置高,操控性好,动力性也不错,但是后配空间略显不足,建议您可以亲自去试驾下感受一下。由于目前保有量较少,质量问题反映还不明显。 Yeti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后悬挂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107/212559.shtml。 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不过投诉总量并不是很大,还不能确定为共性问题,建议你可以亲自试驾感受后再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50/index.shtml。 宝骏730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加油门时发动机有异响,如果要购买,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 东风风光580这款车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不过这款车为刚上市新车,其质量如何当前还不清楚,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再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33/index.shtml。 长安CX70该车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是否稳定尚不得而知,至于1.6L发动机动力是否够用,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6-11-08 09: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