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车预算10万买哪款车的性价比高一些?

关注了帝豪,艾瑞泽5,10万基本能买顶配车型,卡罗拉,骐达,宝来只能买到手动最低配,选哪个比较合适呢,合资品牌值不值得牺牲那么多的配置去换取呢?

2016-11-07 19:50 wlq453595344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向您推荐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投诉比较多,部分车主反应也存在刹车失灵的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 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不过还是需要根据您个人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2016-11-08 08: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