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越与奇瑞瑞虎7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博越1.8TD 手动智享型与瑞虎71.5T 手动耀目版相比较,哪一款更值得入手?本人驾照到手多年,奈何开车时间少,算半个新手,很少跑市区,一般在郊区走,过年回老家会有一段很长很陡峭的上坡路段,1.5T的排量爬坡怎么样?1.8T的又没购置税减半,纠结中!望众位老师指点!

2016-11-05 22:51 chen522254093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上市时间较短,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不过近期有不少反映提车难的问题,建议您询问是否有现车。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尚不清楚。

2016-11-07 1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