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早上冷启动转速高这种情况正常吗?

2016全新轩逸,早上冷启动转速达到2200,30秒后大概1000-1200之间正常吗?

2016-11-05 22:46 wudongqiqi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标准的凉车高怠速,发动机正常运转需要合适的温度(通常是90℃左右),在这个温度下,车辆的润滑系统,尾气的排放控制系统(三元催化器)才能够正常工作。因此,让发动机尽快进入正常的工作环境才是汽车启动后需要做的事。 冷车时,发动机电脑会自动多喷油,通过比正常怠速燃烧更多的燃油来快速提升发动机的水温,让发动机快速进入适合的温度。表现就是冷车时发动机怠速会比较高。当发动机的温度上升到一定值后,怠速就会降低到正常值。如果高怠速时间过长,有可能是冷却系统故障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11-07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