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10万元以内买国产SUV还是买合资轿车?

准备入手第一辆家用车,家人认为买合资车质量有保证,父母认为大众捷达和桑塔纳比较好;而我认为家里人多,买个SUV比较实用,像吉利的博越和CX7也不错,还有东风风度的,都不错。所以,现在有点小犹豫,希望各位老司机老师傅能帮我选择一下,10万元以内买国产SUV还是买合资轿车?

2016-11-05 07:35 will1999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建议您试驾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上市时间较短,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不过近期有不少反映提车难的问题,建议您询问是否有现车。

2016-11-07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