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元左右质量最好的SUV能否推荐一下?

看到SUV各种品牌,比较凌乱,有人推荐东风风神AX7,东风风度MX6,启辰T70,传祺GS4,三大件那个整体最好,宝骏560是否可以和以上国产品牌一起对比,野帝是否比以上各款质量都好?各种论坛评说纷纭,就是没有总结的总体对比结果。请专家为我解惑。谢谢。

2016-11-03 12:33 jgd2259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风神AX7这款车,AX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全面,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仪表反光影响驾驶,虽然厂家已经给更换了新仪表盘,建议您购车着重观察下,看是否可以接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7/index.shtml。东风风度MX6整体性价比不错,配置高,操控性好,动力性也不错,但是后配空间略显不足,建议您可以亲自去试驾下感受一下。由于目前保有量较少,质量问题反映还不明显。启辰T70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其安全配置较为齐全,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9/index.shtml。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不过投诉总量并不是很大,还不能确定为共性问题,建议你可以亲自试驾感受后再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50/index.shtml。Yeti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后悬挂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107/212559.shtml希望为您带来更大帮助。

2016-11-03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