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质量怎么样还有哪款车型比较好?

我在车质网和之家看到,吉利帝豪的车身生锈比较多,是不是这车的防锈工艺不行?还有油耗普遍也很高,大家反应动力一般,还有车身异响很多,这个在车质网投诉比较多,我看中这车了,就是被防锈和油耗,异响这三个问题吓住了,别的品牌没听说有生锈普遍的,求求专家给个中肯意见,毕竟见得多,同价位到底是帝豪还是捷达桑塔纳?生锈的一般在多久?谢谢啦。

2016-11-01 11:18 yang13227526300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建议您试驾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2016-11-01 12: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