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名图1.6T的发动机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老师您好!请问您怎么评价现代名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呢,最近想入手名图1.6T,一些朋友说现代的涡轮增加技术不成熟,想听听老师对这个涡轮增压的看法,谢谢!

2016-10-21 14:43 南城旧事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并且现在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还未收到关于名图发动机的投诉。但相对的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建议您根据实车做出判断。涡轮增压器通俗地理解就是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涡轮增压器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涡轮增压器已经变得部件更少、体积更小、转速更高,空气压缩比更优。在我国,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提高动力性能的主流方向,质量基本稳定可靠。

2016-10-21 14: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